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香洲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为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事故,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55号)和《珠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市府令第70号)的相关规定,现将我区2021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香洲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2021年春节期间,香洲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举办焰火晚会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主办单位应当向公安部门提出申请,经许可后方可举办。

  二、注意事项

  (一)香洲区辖区内不得生产、经营、燃放烟花爆竹,禁止销售、燃放孔明灯。

  (二)经由道路运输烟花爆竹的,应当经公安部门许可。

  (三)非法生产、经营、燃放、运输烟花爆竹的,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55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由应急、公安部门依法进行处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部门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举报电话:0756-2618645(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110(非法运输、燃放烟花爆竹)。

  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3日  

 
     标题导航
金湾区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可直接登顶“珠江门户第一峰”
~~~钟某、张某诉中某城房地产公司、威某体育公司等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案——未成年人泳池溺亡之过错责任认定
我市纳入报销的门诊特定病种增至68个~~~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第04版:评论
   第05版:综合
   第06版:综合
   第07版:看见
   第08版:生态周刊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提高文化程度积分 增加多个加分项
3000米黄杨山登山步道建成
2019年度珠海法院“十大典型案例”案例3
肺动脉高压等罕见病首次纳入
香洲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商事主体年报工作的公告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办理自然人股东股权确权工作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