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举行

对重点工作再强调再明确再推进

  本报讯 记者王帆报道:近日,珠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举行,会议要求各区、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今年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谈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轼、谢仁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进一步坚定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落实好文明质量提升工程,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要紧盯难点,倒排进度,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十大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综合工程,需要各区各部门协同推进。各专项行动牵头单位要加快出台具体整治方案,进一步梳理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落实。要加强督导督办,各区各单位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及时反馈,形成工作闭环。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解决同质同类问题。要加大执法力度,形成执法震慑力。要加大投入,充实基层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要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融入市民群众日常生活,营造全民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标题导航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举行~~~
我市各领域党组织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珠海市女科技工作者联合会成立~~~
~~~市检察院通报2021年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盾构机刀盘目前正在现场进行组装
~~~
AZ19全球汇数字商品展示中心与香洲区签约~~~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评论
   第05版:文明专刊
   第06版:今日金湾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作品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横琴潮·人文读本
   第11版:横琴潮·创新
   第12版:横琴潮·观澳
对重点工作再强调再明确再推进
助力珠海加快成为全省又一重要引擎
为珠海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
珠海隧道预计8月底开展盾构掘进
港湾7号·智造超级工厂动工建设
助力珠海打造跨境电商新业态
加快建设成为区域文化艺术中心区域知名文化创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