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党建引领高质量工程建设

金湾又一工地通过“红色工地”验收

珠海格力产业园一期二标段工程项目党支部顺利通过金湾区“红色工地”验收。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讯 记者宋一诺报道:近日,由央企中建六局承建的珠海格力产业园一期二标段工程项目党支部顺利通过金湾区“红色工地”验收。至此,金湾已有9个“红色工地”创建项目经过金湾区委组织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实地验收。

  2021年6月,珠海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启动“红色工地”创建活动,按照“分阶段推进、制定创建标准、加强调研督导、扩大宣传范围、组织考核验收”的工作思路,在全市300多个工程造价1亿元以上、工期1年以上的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中开展“红色工地”创建,把“红色基因”注入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工程建设。

  珠海格力产业园一期二标段工程项目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党建+”的工作模式,四力(筑牢思想引领力、夯实组织战斗力、提升发展竞争力、扩大党建影响力)并举,锻造“红色新引擎”,推动项目稳定向前发展。今年4月以来,项目党支部组建了党员示范岗、青年先锋岗,通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工程建设按下“加速键”。截至目前,该项目的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加速转入装饰装修阶段并于近日通过金湾区住建局“红色工地”验收小组的严格检查,确认验收。

  据统计,目前金湾区已有9个“红色工地”创建项目通过了区委组织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实地验收,其中有2个“红色工地”被选为全市示范项目,并通过了市委组织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验收、授牌。

 
     标题导航
党建引领高质量工程建设~~~
筑牢“五星级”服务保障堡垒 助退役军人接续建功立业~~~
~~~中海福陆党支部党建与车间生产深度融合发展
志愿者滴滴汗水换来居民“顶上”清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评论
   第04版:要闻
   第06版:综合
   第07版:香洲观察
   第08版:今日金湾
   第09版:湾韵美术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综合
   第12版:观澳
金湾又一工地通过“红色工地”验收
金湾区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升级
党建赋能激发动力 跑出生产加速度
平沙镇南新社区开展爱心义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