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志愿者滴滴汗水换来居民“顶上”清凉

平沙镇南新社区开展爱心义剪

  本报讯 记者何锬坡 金璐报道:盛夏来袭,为了让特殊群体过上一个清爽、舒适的夏天,6月28日至29日,平沙镇南新社区联合爱心理发机构与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残障人士、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提供义剪服务,共服务68人次。

  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块围布,让一群人感受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义剪期间,社工与居民亲切谈心,理发师则根据居民的意愿细致修饰出适合他们的发型。一位腿部残疾的长者感动地说:“平时出去一趟很麻烦,今天在家就能理发,志愿者们十分贴心,我十分感激。”志愿者们表示,看到大家的笑容,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变得有意义。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新社区党委指导,属于“南有所助 新心护航”——南新社区特殊困难群体民生微实事服务项目,该项目通过引入专业社会组织,聚焦特殊群体,提供精准服务,满足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推动社区共融发展,传递社区温暖。

 
     标题导航
党建引领高质量工程建设~~~
筑牢“五星级”服务保障堡垒 助退役军人接续建功立业~~~
~~~中海福陆党支部党建与车间生产深度融合发展
志愿者滴滴汗水换来居民“顶上”清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评论
   第04版:要闻
   第06版:综合
   第07版:香洲观察
   第08版:今日金湾
   第09版:湾韵美术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综合
   第12版:观澳
金湾又一工地通过“红色工地”验收
金湾区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升级
党建赋能激发动力 跑出生产加速度
平沙镇南新社区开展爱心义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