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师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邓富文

  ■  个人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私人银行客户经理,4年银行从业经历,3年财富管理历程,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财富理念,专注于使用各类金融工具设计私人财富管理方案,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金融服务。目前积累服务超过100个资产达500万元以上的客户群体,管理资产规模12亿元。

  ■  主要业绩

  通过专业化的服务流程、贴心的服务态度、多样化的服务内容,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累计服务超过100个资产达500万元以上的客户群体,管理资产规模12亿元。今年以来,珠海分行私行业务保持当地同业市场新增第一,私行客户增速系统内排名第二。家族信托、资产配置等核心业务加速推进,综合配置效果进一步彰显。

  ■  获奖情况

  2021年建行广东省“优才300”成员;

  2021年建行广东省分行私人银行优秀个人。

  ■  经典案例

  从业以来,在财富管理的道路上,不断强化自身的专业服务能力,紧跟市场导向,向客户渗透资产配置理念,调整和优化客户资产结构,实现客户财富稳健增值。在对某私行客户的日常维护中,敏感地了解到客户对市场中私募产品的关注,为客户寻求符合其需求的私募产品。从资产配置理念出发,吸引客户转入行外资金,并配置私募产品200万元。

  ■  理财观点

  做投资决策,最重要的是要着眼于市场,确定好投资类别及比例。从长远看,大约90%的投资收益都是来自于成功的资产配置。

  ■  推荐理由

  财富管理行业正迎来规模空前的发展,打造资产配置能力为核心的金融服务能力是未来发展的关键。邓富文坚持学习最新的资产配置资讯、市场及同业信息,用专业的市场和产品分析、客户适合度筛选,通过专业的分析和产品甄选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组合。

 
     标题导航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最具创新力银行团队~~~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师~~~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财富管理(贵宾理财)中心~~~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师~~~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小微企业卓越服务~~~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市民喜爱的手机银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广告
   第06版:综合
   第07版:今日金湾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湾韵现场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陈曼儿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财富管理团队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邓富文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建行生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