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市民喜爱的手机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建行生活APP

  ■  产品特点

  建行生活APP是建设银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立足于本地生活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缴费等十大场景于一体,通过线上开展满减优惠活动,为客户消费带来优惠,为商户充分引流,激发各业态消费市场活力,为社会消费注入强劲动力。

  ■  产品介绍

  收益性

  1.建行生活平台的“四不一免”政策,在为商家带来流量的同时,不收取任务推广、入驻费用,同时相对其他第三方平台结算手续费更低,保障了商家的经营成本。

  2.建行生活平台丰厚的优惠活动很好的刺激市场的消费情绪,为商家带来充足的客流,带来可观的经营流水收入。

  3.对于个人客户,建行生活重点围绕“食”“行”推出大量优惠活动,满足个人客户日常所需同时为个人客户节省资金。

  安全性

  建行生活APP借助行内收单结算系统,商户数据内部存储,保障了商家和个人客户的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

  及时性

  建行生活收单系统实行实时查账,T+1到账交易,按日结算,且建行提供的收银工具自带语音播报,对于每笔交易均会进行到账提醒,为商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资金结算与交易流水查询。

  普适性

  建行生活面对普罗大众,对商家而言,大至全国知名连锁,小至属地三小商户均可上线,对个人客户更是无门槛参与,任何个人都可注册建行生活享受优惠活动。

 
     标题导航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最具创新力银行团队~~~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师~~~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财富管理(贵宾理财)中心~~~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师~~~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小微企业卓越服务~~~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市民喜爱的手机银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广告
   第06版:综合
   第07版:今日金湾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湾韵现场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陈曼儿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财富管理团队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邓富文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建行生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