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传美讯科创园项目开工

助力金湾区加快打造高端打印设备产业集群主阵地
珠海传美讯科创园项目效果图。 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讯 记者蒋毅槿报道:7月18日,珠海传美讯科创园项目在金湾区三灶镇定湾十二路与大门路交界处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竣工后,将为中国墨水十强企业之一的珠海传美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增添新的厂房,助力金湾区加快打造高端打印设备产业集群主阵地。

  珠海传美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产品领域包括喷墨打印机、大幅面写真机、数码印花机的专用兼容墨水等,是集研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企业。传美讯现有厂房面积约1.5万平方米,年产能达1.2万吨。随着市场需求增加及公司业务范围扩大,传美讯需要建设新的厂房来扩大生产规模。

  珠海传美讯科创园项目为传美讯规划建设的厂房项目,由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建设工期为一年。

  该项目占地面积106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401.1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403.7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97.36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厂房、宿舍楼、消控室、污水处理厂、仓库及门卫等。

  “这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项目,竣工后,我们不仅拥有更好的新厂房,也为实现下一阶段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珠海传美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裕翔表示。

  据珠海传美讯科创园项目经理谢泽宇介绍,目前项目部配置的施工管理人员已到岗,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责任制度已落实,施工现场的临时设施、临时道路已基本完成,开工前的各项技术准备、物资、机械设备已经到位。

 
     标题导航
~~~
~~~
~~~支持广东等10个省区市做好水毁工程设施修复
国民旅游休闲发展纲要发布~~~
~~~记者探访斗门配餐公司中央厨房
2021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出炉~~~
~~~助力金湾区加快打造高端打印设备产业集群主阵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今日金湾
   第05版:高新新闻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湾韵
   第08版:横琴潮
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
吕玉印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
我国拨付水利救灾资金4.68亿元
提出保障旅游休闲时间等10项重点任务
必须让隔离酒店的孩子吃饱吃好
珠海高新区两家企业上榜
珠海传美讯科创园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