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香洲区举办“人工智能+区块链”创新论坛

加快“数字产业化”发展步伐

  本报讯 记者马涛报道:11月29日,香洲区举办“人工智能+区块链”创新论坛。北京触控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和投融资机构,及20家香洲区本地数字经济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2019年4月9日,香洲区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平台+应用”、“创新+创业”、“产业+生态”三个层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香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和创新高地。

  香洲区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人工智能+区块链”创新论坛的举办,是香洲区落实与华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崭新起点,同时也标志着香洲在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产业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香洲企业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华为及华为生态伙伴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积极探索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合作,为促进香洲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香洲区委、区政府着力布局以数字经济产业为引领,以高端智造和高端服务两大产业为支柱,以消费升级产业为基底的“1+2+1”都市产业生态体系。大力创新,多措并举,积极引进以华为为代表的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带动区内传统企业向数字化、信息化方向发展,实现香洲区产业持续迭代升级。

 
     标题导航
~~~预计2023年完工,设计年旅客吞吐量2750万人次
2019年澳珠中江四地消费维权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香洲区举办“人工智能+区块链”创新论坛~~~
~~~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省纪委监委在斗门区调研~~~
丰豪-威恒智慧供应链南区营运中心项目奠基~~~
~~~(2019年11月29日珠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
~~~(2019年11月29日珠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聚焦
   第05版:国际·中国
   第06版:财经
   第07版:综艺
   第08版:体坛
珠海机场改扩建工程动工
跨域视频调解平台正式上线
加快“数字产业化”发展步伐
板樟山新增隧道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DHL与顺丰联手布局斗门
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坚决反制美方霸道行径
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