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纪委监委在斗门区调研

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本报讯 记者张帆报道:11月2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慧华调研斗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求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党领导基层的重要抓手,打造群众愿意来、靠得住的基层阵地和战斗堡垒。

  何慧华一行到莲洲镇莲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考察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观看汇报片,并与市、区、镇、村四级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何慧华肯定斗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在精准化服务群众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探索。

  调研组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级阵地要切实发挥好传播党的声音、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作用;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党领导基层的重要抓手,打造群众愿意来、靠得住的基层阵地和战斗堡垒;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按照群众生活规律、生产规律,订制好遍布群众身边、渗入日常、特色鲜明的实践菜单。

  斗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去年被列为省级试点,今年10月被定为全国试点。目前,全区成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232支,文明实践志愿者人数达15300人,开展聚人气、接地气文明实践活动1100余场。

 
     标题导航
~~~预计2023年完工,设计年旅客吞吐量2750万人次
2019年澳珠中江四地消费维权合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香洲区举办“人工智能+区块链”创新论坛~~~
~~~预计明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省纪委监委在斗门区调研~~~
丰豪-威恒智慧供应链南区营运中心项目奠基~~~
~~~(2019年11月29日珠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
~~~(2019年11月29日珠海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聚焦
   第05版:国际·中国
   第06版:财经
   第07版:综艺
   第08版:体坛
珠海机场改扩建工程动工
跨域视频调解平台正式上线
加快“数字产业化”发展步伐
板樟山新增隧道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DHL与顺丰联手布局斗门
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坚决反制美方霸道行径
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