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潘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 持续稳定贡献人大力量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林琦琦报道: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安全生产及三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全局、着眼大局,扎实做好市委赋予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运用法治方式和措施,全力支持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法治屏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服务和保障好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树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把机关各项防疫工作抓实抓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战胜这场疫情,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题导航
潘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线内城市更新项目严禁“工改商”“工改居”
全省率先上线自助办税业务~~~
市社科联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
~~~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小微企业卓越服务奖~~~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产品~~~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师~~~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民生
   第06版:今日金湾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 持续稳定贡献人大力量
我市立法给工业用地划“红线”
珠海“粤智助”又添“新应用”
凝心聚力共谱社科发展新篇章
黄志豪督导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御景支行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工银理财·鑫添益短债债券型(每日开放)个人理财产品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周宏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