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产品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工银理财·鑫添益短债债券型(每日开放)个人理财产品

  ■  产品特点

  工银理财·鑫添益短债债券型(每日开放)个人理财产品(产品代码DZZQ1901),起点低(1万元起购),申赎灵活(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赎),运作稳健。自成立以来,其稳收益低回撤的优异业绩表现,充分得到了市场认可。

  【风险提示】以上产品由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与管理,中国工商银行作为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以上产品通过代理销售机构渠道销售的,理财产品评级应当以代理销售机构最终披露的评级结果为准。

  一切产品要素均以产品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为准。业绩比较基准仅用于评价投资结果和测算业绩报酬,不代表管理人对本理财产品的收益承诺或保障,理财产品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不等于理财产品实际收益,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业绩比较基准仅用于评价投资结果和测算业绩报酬,当监管政策、市场环境、产品性质等因素发生变化,导致理财产品的业绩比较基准必须进行调整时,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有权调整产品业绩比较基准,并提前通过销售机构官方网站(WWW.ICBC.COM.CN)或与投资者约定的其他信息披露渠道公布调整情况和调整原因。

  收益性

  截止到2022年4月11日,自2019年产品成立近三年以来,年化收益率3.35%,近1个月年化收益率4.57%,产品净值屡创新高。

  安全性

  产品全部投资固定收益类资产,以优质高等级信用债作为配置主力,同时通过杠杆策略、交易策略等增厚产品收益。产品过往历史收益稳健、严格控制风险、整体回撤较低,成功跨越牛熊周期,积累了较好的历史业绩和市场认可度。

  流动性

  产品定位类现金产品,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赎回,满足客户活钱管理需求。

  服务性

  产品起点低,运作稳健,申赎灵活,兼顾客户流动性、收益性、安全性等多重需求。

 
     标题导航
潘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线内城市更新项目严禁“工改商”“工改居”
全省率先上线自助办税业务~~~
市社科联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
~~~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小微企业卓越服务奖~~~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产品~~~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银行业金牌理财师~~~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民生
   第06版:今日金湾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 持续稳定贡献人大力量
我市立法给工业用地划“红线”
珠海“粤智助”又添“新应用”
凝心聚力共谱社科发展新篇章
黄志豪督导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御景支行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工银理财·鑫添益短债债券型(每日开放)个人理财产品
中国工商银行珠海分行——周宏岳